流亡者称中共搜集达赖喇嘛血液意图加害

西藏流亡政府星期天表示,中国情报组织加紧秘密行动,搜集有关达赖喇嘛的健康讯息,并搜集达赖喇嘛的血液,尿液和毛发样本。流亡政府内阁在一份声明中指控说,中国策划具体做法,以训练有素的特工,尤其是女性特工,来试图加害达赖喇嘛。

西藏流亡政府的安全部长忠群额珠对法新社说,他们从自己在西藏的情报网络得知,中国正在寻求利用最新科技和极为复杂的药物与有毒化学物来伤害达赖喇嘛的可能性。
忠群额珠说,几天前,流亡政府官员和印度机构会晤,检讨有关达赖喇嘛的安全,并且加强对达赖喇嘛在达兰萨拉的寺院安全措施。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于飞         来源:VOA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p152209.html

Post a Comment

Bosozgoo Uvur Mongolchuudaa

Bosozgoo Minii Uvur Mongol

Bosozgoo Minii Uvur Mongol

  © IMPP South Mongolia by Innermongolia.com 201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