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度?

按照日本的中国现代史专家鸟居民的说法,当今中国是一个“靠腐败而团结在一起的”国家。鸟居民在4月26日在日本主要报纸《产经新闻》发表文章说:

转载:http://www.aboluowang.com/news/p153743.html

  “我想向诸位介绍中国人所说的一个警句。在评论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中央政治局常委9人当中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派系的数人跟江泽民的关系时,有中国人说, ‘这是一帮通过腐败换来团结的人。’中共最高领导层内有人就是坚守这种定规。中共下级党组织当中当然也有坚守着定规的人。”
  中国是一个“靠腐败而团结在一起的”国家吗?这个问题听起来似乎很可笑。
  这种可笑大概又可以分两种:有人认为这种问题天方夜谭,虚假得可笑,好像是问“有八条腿的鸟吗?”有人则认为这种问题幼稚得可笑,好像是问“有两条腿的人吗?”

来源:VOA       

Post a Comment

Bosozgoo Uvur Mongolchuudaa

Bosozgoo Minii Uvur Mongol

Bosozgoo Minii Uvur Mongol

  © IMPP South Mongolia by Innermongolia.com 201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