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蒙古

蒙古就是我,我就是蒙古。------是那匹从兴安岭山谷里冲出的苍狼,带着苍天恩赐的生命,度过远古那洁净的湖水,穿越东方那碧绿的草原。
后来,便演变成为穿越欧亚大陆的那支游牧民族-------蒙古。


来源:蒙古群
风暴般席卷大地的历史,蓝天般豁达宽容的胸怀,浮云般捉摸不定的命运,那-----就是我的蒙古。 少年铁木真历经沧桑,崛起于鄂嫩河边,开创震惊世界的帝国------这就是我的蒙古;戈尔丹兵败坠马,抛尸旷野,拥抱准格尔大地------这就是我的蒙古;忽必烈坐镇大都,腑视整个华北江南--------这就是我的蒙古;在张祚霖的狞笑声中,嘎达梅林横卧草原,血殉科尔沁---------这就是我的蒙古。 诗一般美丽动人的传说,交响乐般震撼山川的辉煌,静夜般弥漫无尽的苦难--------这就是我的蒙古。 自豪,不但来源于辉煌,也来源于苦难。来源于天赐命运中所包含着的一切。带着这曾经让大地瑟瑟发抖的巨大辉煌,也带着这曾经让群星肃然泪下的巨大苦难,我们在这个星球上走过了数千年。这就是蒙古,这就是我的蒙古
在撒旦狞笑的时候,在敌人狂怒的时候,在朋友妥协屈膝的时候,我依然无法丢掉这蒙古。因为,我就是蒙古,蒙古就是我。 我永远无法丢掉------我自己。

来源:蒙古群


Post a Comment

Bosozgoo Uvur Mongolchuudaa

Bosozgoo Minii Uvur Mongol

Bosozgoo Minii Uvur Mongol

  © IMPP South Mongolia by Innermongolia.com 2011

Back to TOP